RICOH GRDIII盼了許久的RICOH GRDIII週日下午接了一通電話,有人對我的macro鏡頭有興趣二話不說直接帶出門跟對方約定時間試鏡趁著錄影休息的空檔,機車騎著馬上飛奔赴約我的東西通常都保存良好,買家似乎也很滿意這顆鏡頭的表現當我說出我想賣鏡頭來買RICOH GRDIII時對方竟直接從腰包拿出這台相機並交給我要我欣賞他說 這台的操控性能實在沒話說我笑笑的拿在手上,對於別人的東西我實在不敢造次好不容易等買家滿意的收好鏡頭並交付了金錢我心想要是可以跟他一樣想有什麼就有什麼該有多好週一台北天氣似乎不錯我在頭城的海裡淋著雨衝著不錯的浪雖然剛下水的時候風大到不像話上岸之後回覆了蛙大的電話蛙大說晚點要去幫我們拿機器了,如果有空可以去跟他拿我回台北接完老婆下班馬上飛奔公司於是我擁有了我新的隨身相機RICOH GRDIII11/25我即將赴日本拍攝GO GO JAPAN如果有時間拿出相機拍攝風景我再把拍攝心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7726 的頭像
    xx77726

    兒童矯正牙齒

    xx77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