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我喜歡旅行每當我踏上飛機翱翔天際飛翔的那一刻心情總是輕鬆愉快的 因為我知道當我踏出飛機回到地面那裏的一切新鮮感覺都將會滿足我好奇的心然而話說這趟的日本之行起先就知道單機外景作業將非常辛苦多年前的一趟日本拍攝之行便已經有了深刻體驗於是當長官未徵詢個人意見便已排定出差人選時我的心情。就一直維持著低壓一種想法是怎麼又是我?然而想那麼多總是毫無意義該我去的總是要償還好吧那就來吧一到機場開始主持人串場這部分很簡單輕鬆的度過大伙整理好行李辦好入關手續這整天最忙碌的事就是飛行在這九天行程之中這是唯一輕鬆,愜意,放鬆的一天夜裡在名古屋機場旁的旅館休息那房間小到放不下兩件個人行李跟一堆拍攝器材清晨六點便被電話聲叫起床拉開窗簾卻驚艷窗外這一片景色(隔窗拍攝)GRD3有個水平儀這好處是在不好抓水平構圖的時候非常方便而且無論橫幅或直幅構圖都會出現上次我的台東之旅好幾張相片就是因為歪歪斜斜失去水平面讓整張照片失色不少大廳旁的餐廳一早就出現忙碌的日人看來都是在等候飛行在快速吃完今天的早餐之後我們所有的工作就從這裡展開偷閒拿出相機在三重縣長島溫泉度假區的名花之里花廣場偷偷拍了張正盛開的大理花然後很不好意思的又趕緊將相機收起來這溫室讓我們體驗到亞熱帶的氣溫跟濕度我們在裡面行走彷彿來到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沒想到溫室外的日本氣候沒有想像中低連續好幾天我都只穿薄衣加外套因為工作起來是真的氣喘呼呼一點都感覺不到空氣中帶著點涼涼的聽說這地區的楓葉在我們到達的十幾天前顏色最漂亮我們看到的都已經是即將逐漸凋落的枯萎楓葉在戶外我又在百忙之中拿出相機來拍了一張照片大家知道百忙有多忙?就是很忙很忙忙到快要喘不過氣來的忙一切的行程是那麼的匆忙時間的壓力壓迫著我們要好好拍攝美麗的風景實在不易只能先求有畫面有多餘時間再來求拍攝品質吧製作人如果有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話請原諒不是我們不想把最好的呈現而是在這樣的急迫之中我們能做到的就是這樣了拍完在日本的第一個行程之後在車上簡單用餐也讓我在拍完最後一張照片之後完全將相機收入行李箱不再拿出來使用我相信未來七天半我將不會有多餘的時間跟力氣拍照於是減輕隨身重量成了我的第一要務犧牲相機犧牲背包犧牲禦寒衣物只求工作能夠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7726 的頭像
    xx77726

    兒童矯正牙齒

    xx77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